close

今天去领取准考证,结果被罚钱了,原因是

我过了领取准考证的期限!!!天!我根本都不知道上周出了准考证!!!!我靠!

我的两餐麦当劳就这样没了ToT为什么我这学期特倒霉。

我现在严重怀疑,我们学校是不是诈骗集团ToT!我不该进这学校的

= =虽然现实中没有突然变出收银台这样夸张的事啦!但是这学校,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了(扶额)

服务系统又差,什么都一团糟,现在还几乎成为诈骗集团的一分子了

于是这些都是绘画日记,偶尔会画这些烂烂的小插画来发泄。。。。也可以说是放松?

还有RM=马币的意思,嗯,就这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