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0CM的灯笼,不是开玩笑,那是什么?我快疯了!啊啊啊啊!

于是我真的疯了,最近我可是忙死了!搞到我连上来这里更新的力气也懒得用了!该死!

好吧,抽象的海底生物灯笼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这是什么怪题材?好吧!毕加索请你赐我你的力量。

对!我真的非常需要毕加索的力量。于是就这样。

纹理作业做完了,但怎么还是感觉很多事情还没做

目前还有....艺术历史报告,艺术历史PPT讲义,道德总结报告,英语作文,画画作业.....

哦买高!老师我死给你们看咯!Orz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90CM,老大!我都把我的灵感全都送给我的纹理作业了!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