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要將此問卷轉給誰?
= =喜歡畫畫的人就自取吧



2.至今畫的最多、想的最多的角色是?﹝同人或自創皆可﹞
啊!綠藻大人吧~也就是Zoro||

3.最常使用哪些顏色?
啊!不大清楚,貌似是藍色和青色較多

4.不擅長運用的顏色?
到目前爲止還沒發覺到

5.繪製人物時,從何處開始下筆?
呃~眼睛先,然後就是鼻子,再然後就是臉

6.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?
Zoro吧

7.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?
= =臨摹的一張草帽海賊團

8.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?
???望著天花板發呆

9.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隨手從某处偷回來的,不認識那個人Orz(被群毆)


10.擅長的畫材是?
自動鉛筆
彩鉛,溶性彩鉛
數位板

11.不擅長的畫材是?
全部!!!哦也!

12.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?
= =瞄多兩眼就嫌礙眼&瞄多兩眼就會覺得自己很無能(喂!)

13.會以雜誌做參考嗎?
有時候會

14.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?
有畢加索半成的抽象功力(被毆)

15.畫圖時的癖好?
呃.....比較專注在眼睛的神韻.....
還有畫男人的時候比較專注在手臂的肌肉,例:畫Zoro的時候(喂!)

16.擅長畫右面臉嗎?
不不不!我左面臉,正面,右面臉都不擅長Orz

17.畫圖的頻率是?
= =低!非常低

18.低潮期的對策是?
繼續頽廢....繼續低潮知道自己的心理恢復位置

19.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?
電腦的話~只有數位板是必備的
紙繪,自動鉛筆肯定是要準備的,彩鉛,還有橡皮擦,尺<=====這個純粹拿來畫一些需要的直綫而已

20.雜線多嗎?
超多!

21.對自己來說,畫圖是?
放鬆心情的好方法<===這句話只給愛畫畫的我而已

22.今後的目標?
= =以後能畫到一部很好的自創漫畫(遠目彪淚)

23.影響你的繪師是?
啊!好像是尾田榮一郎= =是他的漫畫讓我喜歡上畫Zoro~
(那時只是爲了畫Zoro而畫畫的)
後來時間久了我還真的喜歡上畫畫了
(雖然到目前爲止還沒有自創的漫畫角色之類的)

24.喜歡的繪師是?
尾田榮一郎
井上雄彥

25.人和動物哪個好畫?
人物
動物發覺他們的身體架構之類的比較複雜Orz~尤其是毛

26.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。
= =暫時沒有~謝謝各位收看~謝謝各位的支持(眾:誰支持你啊!)

27.請展示以前的作品。
http://fuyou1132.blog68.fc2.com/blog-category-4.html
全都在這裡了~全都是臨摹圖和同人,勸大家別進~抽象嚴重,會傷眼(擦汗)

28.自己的作品魅力在?
光滑的肌肉?(被歐)<===開玩笑的,其實是沒有魅力的

29.以幻想來說,會想畫怎樣的生物?
麒麟.....大概是類似于這樣的生物把

30.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。
有很多肌肉的帥哥!
穿西裝的男人<===此人乃是西裝控
汗衫+夾克外套(你在說什麽啊喂)

31.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、男性或無性別?
男人,我畫女人無能

32.昨天畫了什麼?
= =臨摹了一張草帽團5人圖

33.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?
= =||眼睛吧!還有就是Zoro君的綠藻頭(Zoro:喂!)

34.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?
畫風

35.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?
全部凃成單色~最簡單不過(有時候乾脆不畫畫景)

36.喜歡的配色是?
藍和綠色

37.最近畫的造型是?
= =不知道~最近畫的造型挺多的
(基本上我是沒什麽畫圖的Orz)

38.畫風容易改變嗎?
= =一直都是畫同人或臨摹~所以是沒有什麽改變的


39.繪圖時最專心、仔細的部分在?
眼睛和手,還有肌肉XD(喂!)

40.你還有肝嗎?(韓劇語調)
還有!(驚)什麽?要我捐肝?

41.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?理由是…?
半夜半夜!因爲半夜全部人都睡覺了~
所以畫圖是不會覺得很不自在
XD因爲我的電腦在客廳

42.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?
呃....爲了要到某論壇骗積分獎勵這方面算不算

43.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?
不會~但我會不自覺得跑去揉鼻子

44.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,為什麼?
同人....因爲有得參考....人物又沒有抽象,像不像原著的
如果像原著的我會很有成就感的Orz

45.繪圖時會想的事是?
= =沒想什麽~只會想著畫圖


46.曾有想到一個idea而睡不著覺爬起來畫畫的經驗嗎?是怎麼樣的內容呢?
= =沒有,我是那種想睡就睡的人~如果臨睡前想到了Idea就等明天去畫,内容嘛
= =還不就是Zoro啊~這個那個的

47.習慣讓家人或朋友看自己的圖嗎?
= =不習慣,偶爾朋友不小心看到我才會給他們看
(實際上我放在網上都讓人看見了)

48.畫過最大尺度的圖是什麼?
= =沒去注意過

49. 習慣自製素材還是網路上找?
我這懶人比較喜歡直接在網路上找

50.於是~在現場畫上一張圖讓大家見識下吧!
= =滾!(喂!)

cincai1.jpg

55555,明天就開學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