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bucket

 

有一天我看海賊王的動畫.....老哥看見後就問我在看什麽東西,我就回答他說我在看one piece

那時候距離很遠,所以他不知道我在看什麽,加上我和我哥說動畫的名字不用中文的,因爲中文的翻譯很多

= =加上不知道是他聼不清楚還是我説不清楚,他就以爲我在看人挖鼻屎(說起來和one piece這發音挺相近的)

然後他走過來,看見我是在看動畫,然後就繼續說“挖鼻子?”大概他是以爲這個動畫叫挖鼻子吧(他的確是說挖鼻子的= =||)

= =最後當我說是‘一片’的英語過後(隨意翻譯一個,不是海賊王中文名稱,簡單點他比較容易搞清楚),他就說我說得不清楚

= =結果我們爭論了一段時間,才散場Orz

到目前還是不知道是誰的問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